Autumn fruit of northern fish

生活在北极圈,给孩子们喂饭

【迪刘】 事业更重要

 啊啊啊!第二次创CPtag,好冷啊{{(>_<)}},嘤嘤嘤,人设把握不好,见谅(应该也没几个人看小声逼逼)侵权致歉触雷预警!俩人还在恋爱中,还没有doi哦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杨迪终于没有通告了

  终于有时间看看家里通告少的可怜的刘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一到刘维家却发现刘维这次闷闷不乐的

  便问到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吗,刘维,你不会是没有通告赚不到钱难过了吧,没事这不还是有我呢吗,我养你啊!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刘维表示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维啊,我其实开玩笑的啊,没有嘲笑你,真的…噗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维?你怎么啦”

  

  “杨迪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…我是不是…就是…就是个累赘,如果大众知道了,一定会…指责你的吧,那你得事业…反正!我的意思就是说…事业其实更重要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刘维你什么意思?你是想要分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我的意思就是说…我是不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刘维还没说完,杨迪就打断了他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就好了啊,不用那么在意他们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!杨迪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维,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

  “我可是你的老攻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!杨迪!”

  “咱们两个谁在上面还不一定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~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!你什么意思啊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这不就不生气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维,我发现你是真傻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杨迪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放心,只要我们还相爱,只要你还爱着我,我们就不会因为任何事分开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